身份导航
教师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教育培训 > 正文
陕西省绥德县教育局教育行政管理人员与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隆重举行开办典礼
发布时间:2014-12-22 发布者:刘淳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八点半,陕西省绥德县教育局教育行政管理人员与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教师教育学院B座506教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杜芳主持,陕西省绥德县教育局副局长安健;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梦文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出席典礼。

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梦文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她说:“我国正处在从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迈进的关键时期,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对于实现更高水平的高等教育,提高我国国民的整体素质具有深远意义。提升教育行政管理人员综合素养,是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改革的关键。陕北文化丰富多彩,湖北楚文明博大精深,此次学习希望学员充分利用有限时间,虚心求教。华中师范大学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百年沧桑,成就百年名校。作为中部地区孕育教师成长的摇篮,华师不仅是“全国教师教育网络联盟”的核心成员单位,还一直坚持为基础教育做贡献,在幼儿园、中小学、校长等培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针对此次研修对象的特殊性,我们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制定了个性化的培训方案,采取开放性、多元化、创新性教学模式,内容设计以问题需求为中心,以典型案例为载体,以经验反思为主线,专题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在交流中分享经验,在反思中提升能力。在全院工作人员的充分准备下,此次研修班顺利开班,保证了后期学习的正常开展。

陕西省绥德县教育局副局长安健代表学员发言。安健首先代表学员们感谢陕西省绥德县教育局和华中师范大学提供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并在此提出了几点要求,也是期待下次能够在华中师范大学进行研修学习,他强调“纪律”是教育工作者严格遵守的行为准则,有幸来到美丽的华师进行研修学习,我们倍感幸福,严格按照课表上的作息时间准时上课,课前自觉签到,保证出勤率,课后由生活委员负责教室卫生,爱护校园里的公共设施,课间休息严禁在教室内抽烟,每堂课结束后由学员做总结,认真学习授课教师们的先进教学理念和独特的授课方法,虚心求教,不断反思,提高学习效率,圆满完成培训。

最后,由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杜芳发言,此次培训会在生活和学习上提供优质的服务,并成立班委会,希望学员认真学习,按时勤出,学有所得,不虚此行。 

据悉,来自陕西省绥德县教育局教育行政管理人员与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25名学员参加为其6天的专业研修学习,届时将有我院聘请的专家教授及一线优秀教师为学员倾囊相授。

上一条:2014年湖南常德市小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隆重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深圳市公安局警察学校教师能力提升华中师范大学高级研修班开班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鄂ICP备0503325号. zjy.ccn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