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导航
教师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教育培训 > 正文
深圳市公安局警察学校教师能力提升华中师范大学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11-28 发布者:刘淳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八点半,深圳市公安局警察学校教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教师教育学院B座506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班主任陈清洲老师主持,深圳市公安局警察学校副校长张铁;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廖水明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出席了典礼。

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廖水明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廖书记指出,本次培训的最大特色是培训学员是来自深圳市的警校教师队伍,由深圳市警校副校长张铁亲自带队参加本次的学习,既体现了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也展现了警察学校认真学习的态度。因此,本次培训安排尤其注重个性化学习,学习群体跟往期不同,针对警察学校制定了个性话的课程安排,保证培训的实效性和厚重性,以期每位参训学员均能获得较大的收获和启发。最后,廖书记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深圳市公安局警察学校副校长张铁代表学员发言。张铁校长首先代表学员们感谢华中师范大学提供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并强调“纪律”和“安全”,是警察学校一直秉承的观念,有幸来到美丽的华师学习交流,我们倍感幸福,希望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开开心心学习培训,安安全全回深圳,严格按照课表上的作息时间准时上课,每堂课上课前由班级负责人点名,每堂课结束后由学员做总结,认真学习授课教师们的先进教学理念和独特的授课方法,虚心求教,不断反思,提高学习效率,圆满完成培训。

最后由班主任陈清州老师对班务安排及学习计划做了简要介绍,成立班委会,希望学员认真学习,按时出勤,学有所得,不虚此行。

据悉,来自深圳市警察学校和各分局的27名学员参加为其4天的专业研修学习,届时将有我院聘请的专家教授及一线优秀教师为学员倾囊相授。

上一条:陕西省绥德县教育局教育行政管理人员与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隆重举行开办典礼
下一条:“省培计划(2014)”——河南省平顶山市名师、骨干教师华中师范大学培训班开班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鄂ICP备0503325号. zjy.ccn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