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导航
教师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教育培训 > 正文
湖北省武陵山区青蓝工程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4-08-03 发布者:刘淳 浏览次数:

2014年8月2日上午8:30,受湖北省教育厅的委托,由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14)”——湖北省武陵山区青蓝工程短期集中培训正式开班了,职教院卢子洲院长代表学校和学院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向湖北省教育厅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前来参加培训的来凤县的各位骨干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为顺应教师培训发展的需要,湖北省从今年开始启动“市州院校合作论证自主申报项目”,充分发挥市州积极性和各培训院校的优质资源,将两者很好地有机结合起来,让培训切实体现培训需求,必将有力地提高湖北省中小学教师教育水平。因此,湖北省启动教师培训的改革是非常及时和非常有意义的,是促进湖北省教育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今年是“市州院校合作论证自主申报项目”培训的启动之年,学校高度重视,作为承办单位,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周密地部署和安排。在培训前学院与恩施州、来凤县教育局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学院将充分运用我校的优质资源,聘请了最优秀的师资队伍,针对性地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同时为这次培训工作提供校内最佳的教学场所,最便利的生活设施,最精干的工作队伍,切实做到以人为本,规范管理,温情服务,以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让省教育厅放心,让学员们满意。

 

上一条:“省培计划(2014)”——河南省平顶山市名师、骨干教师华中师范大学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青海省西宁市骨干教研员高级培训班开班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鄂ICP备0503325号. zjy.ccn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