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导航
教师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教育培训 > 正文
青海省西宁市骨干教研员高级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08-03 发布者:刘淳 浏览次数:

相应党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没有开班典礼,也没有领导讲话,2014年青海省西宁市骨干教研员高级培训班在我校科学会堂201开班。

在上课前,来自青海西宁市的53位骨干教研员在科学会堂合影留念,紧接着就进入紧张的培训课堂。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通过专家引领、名师指导;问题探讨,交流分享;现场观摩,案例分析三个环节进行,从而使参训的骨干教研员能遵循科学的教育理念,坚持科学管理、学研学用相结合的原则,工作能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前瞻性,具备现代教育思想,掌握现代教育理论,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了解教育科学新知识,研究和掌握教育规律,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的角色定位和职责;掌握现代教学管理理论,研究教育管理规律,将研究与教育可持续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更新知识结构,提高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

 

上一条:湖北省武陵山区青蓝工程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郑州市第六十二中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鄂ICP备0503325号. zjy.ccn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