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导航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2016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高校网络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7 发布者:宋卫东 浏览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指导的全媒体机构,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主办《现代教育技术》杂志举办的中教全媒体“2016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由专家评审推选出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30个“2016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高校网络教育学院”,我校获此殊荣。

大会以“供给侧改革下的中国教育创新与发展”为主题,聚焦“十三五”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行业综合改革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是一个远程继续教育、MOOC、互联网+教育、在线学习、企业E-Learning、未来学习、智慧教育领域交流与合作的国际性高端交流平台。会议期间设有多个领域的十余场高峰论坛,各级政府领导、著名专家、教育名流、商业领导、投资精英、传媒英才,一起共商我国远程继续教育与企业学习行业发展大计,共享行业累累硕果、共推行业创新发展进程。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卢子洲院长作为专家成员受邀并做大会主题发言。

 

更多会议内容请浏览:http://www.toutiao.com/i6345323739957166593/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鄂ICP备0503325号. zjy.ccn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