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导航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要闻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7 发布者:徐玲 浏览次数: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于2016年10月12日下午在南湖104报告厅召开第一届第六次教职工大会。会议主题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学院廉洁文化。主要内容是学习《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工行政处分细则》,审议《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廉洁管理与服务“N不”行为规范》(讨论稿)(以下简称《细则》和《“N不”行为规范》)。徐玲老师主持大会。

分党委书记廖水明对《细则》和《“N不”行为规范》进行解读。他将《细则》12个方面61条内容中和学院工作相关的18条内容挑选出来逐条讲解。对《“N不”行为规范》中重要条款和新增加内容做了专门解读。各工会小组主要围绕《“N不”行为规范》的提法和表述是否正确;哪些内容需要补充和完善;还有哪些工作领域需要及时制定行为规范三个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派出代表在大会做交流发言。

院长卢子洲做总结发言。他认为利用教代会来营造学院廉洁文化氛围很有必要,表示此次教代会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他谈了三点:一是全院所有教职工要认识到国家反腐倡廉的决心和能力;二是不逾规矩,严守底线,做反腐倡廉的行动者;三是教职工之间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创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文化。

上一条:我校获“2016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高校网络教育学院”
下一条:传承民族文化,弘扬中华瑰宝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鄂ICP备0503325号. zjy.ccn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