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导航
其他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国培计划 > 其他项目 > 正文
功底深厚业务精 风趣幽默课堂活
发布时间:2016-05-12 发布者:昭通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何兴武 浏览次数:

对于国培计划(2015)云南省优秀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高端研修班(小学语文、小学英语)的学员们来说,5月16日上午是个幸运的日子。因为在这个上午,有着丰富教学实践经验、获得过全国教育行业多项荣誉的武汉市武昌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特级教师肖作钧专家又走进我们的课堂,针对学员在制作微课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一一讲解。

一上课,姚桂琼、马凤源、张以宏、罗蓉等几位学员代表就展示自己制作的精彩微课,几位老师教学技能娴熟,教育技术运用到位。肖老师对几位学员的微课给与充分肯定,也提出修改建议。同时,肖老师向学员们再次介绍了微课评价标准,并针对学员们在制作微课时编辑软件运用不熟、教学资源来源不广等疑难问题结合课例进行专业讲解。

肖老师精湛的现代教育技术运用能力征服了所有学员,风趣幽默的教学作风使课堂充满欢笑声和掌声。也给学员们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树立了标杆和榜样,使学员们在今后的教学中想用、会用、敢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辅助教学。


下一条:严谨治学要求高 耐心细致讲解精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鄂ICP备0503325号. zjy.ccn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