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导航
访问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访问交流 > 正文
校馆合作掀开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6-05-09 发布者:张有良 浏览次数:

校馆合作掀开新篇章

----记华中师范大学与湖北美术馆合作教育协议签约仪式

 

为更好地搭建美术馆与校园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素质教育,提升广大师生的艺术修养,201656日,华中师范大学与湖北美术馆合作教育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北美术馆四楼艺术交流中心举办。仪式由湖北美术馆公教部主任雷雅婷主持,湖北美术馆党支部书记李和清、副馆长冀少峰出席了仪式,华中师范大学由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卢子洲带领代表队出席仪式,代表队还包括副院长汪昌海、非学历教育部周自波主任和副主任杜芳,以及欧阳红老师等多位相关工作人员。合作协议对校馆合作教育新模式下的各个工作环节都进行了具体规范,以便于充分利用双方的教育资源,有效进行管理融通、展教联动、学术交流,共同推动艺术教育的发展和提高。

李和清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对馆校合作让艺术走进校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湖北美术馆将大力支持并积极落实相关协议事宜,为推动艺术服务于校园、服务于社会进一步发挥应用的效益。

卢子洲院长代表对湖北美术馆的诚恳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深情展望了校馆合作新篇章的美好前景。他表示,与美术馆的合作有助于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校园素质教育,提升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和参训教师文化品位与艺术素养,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教育事业。

双方签署协议并拍照留念后,湖北美术馆赠送了珍藏画册,华中师范大学回赠了精美的学校特色文化产品。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源自于此前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工作尝试。(通讯员:张有良)

 

 

上一条: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关注教师成长 提升教研质量——华中师范大学送教下乡到茅箭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鄂ICP备0503325号. zjy.ccn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