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导航
访问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访问交流 > 正文
天津学习中心退役军人大专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5 发布者:宋卫东 浏览次数:

天津学习中心退役军人大专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通讯员:宋卫东)412日,由天津校外学习中心组织的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天津市武清区退役军人大专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在开学典礼上,与会代表分别就退役军人开展继续教育,提升个人整体素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学员们在天津校外学习中心的组织下,取得优异成绩。

之后,天津校外学习中心组织退役军人进行大专班入学测试,刘君主任详细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及远程教育的办班原则和宗旨,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并对学员们开展网上学习的环节、步骤及过程进行了认真指导。学员们注意倾听,仔细操作,认真进行在线入学测试。

为帮助学员们顺利完成学业,天津校外学习中心还建立了“武清退役军人大专班微信群”,对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随时、快捷地进行答疑解惑,并将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通过联谊、互助等各类活动,帮助学员们尽快成长成才。

 

 

 

 

上一条:关注教师成长 提升教研质量——华中师范大学送教下乡到茅箭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鄂ICP备0503325号. zjy.ccn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