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深圳晚报专项报道我校教师培训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7-04-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深圳晚报专项报道我校教师培训工作动态

深圳晚报324日以 “新华中学47名骨干集体充电”为题,专项报道我校教师培训工作动态,简要介绍了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深圳市新华中学骨干教师培训工作,并对该项培训做了充分的肯定。

深圳市新华中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展于本月中旬,为期一周的课程精心设计,依托我校师范教育学科优势,特意聘请了多位国家级培训专家主讲,为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教学资源,教学内容凸显特色,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这是新学期伊始,省外媒体首次报道我校教师培训工作。

(供稿  张有良)

上一条:2017年上半年成人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2015级研究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鄂ICP备0503325号. zjy.ccn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