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2015级研究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2015级研究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320日,2015级职业技术教育学与成人教育学的同学们在指导教师杨斌教授的带领下赴仙桃职业学院进行教学实习及实践调研活动。仙桃职业学院对此次活动给予极大支持与帮助,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实习生们观摩了教育学院的实践教学课堂,参访了医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及酒店管理专业的仿真模拟教学课堂、理实一体课堂和实训基地,与授课教师、专业主任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当前职业教育实践教学及产教融合的发展情况,对当前职业教育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实习期间,仙桃职业学院的院长李立勇,副院长徐国洪,教育学院院长周立峰为参与实习的同学们给与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对同学们即将要进行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给予了指导。

329日,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卢子洲,副书记李秋萍,指导教师杨斌教授,教学部主任李文辉等人来到仙桃职业学院了解研究生们的实习情况。仙桃职业学院院长李立勇,副院长徐国洪,教育学院院长周立峰等接待了卢子洲院长一行人。周立峰院长介绍了仙桃职业学院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项目建设以及实习生们在职院的实习情况,并与华师职教院领导交流了实习工作的安排和打算。华师职教院领导也与研究生们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询问此次实习的所得所感,同时希望实习生们能珍惜学习机会,切实了解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和目前所面临的困境,做出进一步的思考和行动。

330日,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研究生们结束了为期两周的赴仙桃职业学院实习活动。同学们表示在此次实习中收获良多。

上一条:深圳晚报专项报道我校教师培训工作动态
下一条: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自考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鄂ICP备0503325号. zjy.ccn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