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2016年上半年自考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4-15 发布者:胡靖华 浏览次数:

我院2016年上半年自考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通讯员:胡靖华)201649日,经过前期认真细致的筹备,华师主考专业社会考生373人自考论文答辩会在南湖校区教学大楼举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工作,廖水明书记和谢耀辉副院长亲临现场,了解答辩组织工作情况;专家督导组也前往现场指导工作。

为了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答辩工作委员会对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精心布置,制定了论文答辩实施工作方案,统一组织领导本次答辩活动。答辩教师及工作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到答辩工作中,参加答辩的学生也在各自指导教师的指导下作了充分的准备。

参加答辩的学生先进行35分钟的自述,对所写论文进行简单介绍。然后,主辩教师针对专业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做现场回答,这不仅考验了学生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还考察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和反应速度。最后,答辩教师将学生的回答做书面记录,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给予修改意见。

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组织得力、评风公正、秩序井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获得了答辩学生的普遍认可和好评。最后感谢所有答辩老师和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参加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自考毕业论文答辩。

 

(南湖教学楼答辩现场)

(院领导与督导组交谈)

(学生在候答辩休息室)

 

上一条:成教业余教育录取考生(湖北)报到入学公告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学士学位的通知

关闭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鄂ICP备0503325号. zjy.ccn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