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十九大专栏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8-09-27 发布者:门户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71218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集体学习新党章。分党委书记廖水明作《学习新党章 努力把握新时代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报告。

廖水明首先讲到修改党章的缘由及此次党章修改的特点。他的报告重点放在讲解党章修改的内容上,本次党章修改共107处,其中《总纲》修改处为58处,条文修改处49处,对十八大通过的党章修改、调整、增写也有删除。随后他归纳为九个方面进行具体讲解。

他要求中心组成员下一步要加强对新党章的学习,把提高思想认识作为首要任务,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员,要了解如何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也要清晰如何发挥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的职能,这些内容只有通过学习才能全面弄清弄懂精神实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学习还要结合学校大方向,结合实际工作,如办学思想大讨论等,把结果运用到我们实际工作中去。

班子成员就会议中心议题展开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