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廖水明为退休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27 发布者:门户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71120日上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廖水明为该院第六党支部退休党员讲授党课。党课主题是《学习新党章,努力把握新时代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

廖水明从为什么要修改党章、这次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及这次党章主要修改了哪些内容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重要内容。他对在座的退休老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也要领会精神实质,做十九大报告的宣讲者,在思想、言论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结合学校实际,为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献计献策。今天来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也希望听到老同志对学校和学院改革及发展的建议和思路。希望大家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生做一个合格党员。

 退休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聆听党课后感到受益匪浅并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