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湖北省成人学士学位外语统一考试华中师范大学考点赴考须知

发布时间:2020-10-22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考试期间我考点赴考注意事项告知各考生,望大家协助共同做好本次组考工作:

  1.考生入校必须出示《准考证》,无《准考证》人员一律不准进校。

  2.考生可经我校北门、南门、东门人行通道入校(西门暂未开放),考场设在七、九号教学楼(距离北门广埠屯地铁站步行约15分钟,相对较近),请考生查询并规划出行线路,务必提前到达考点做好测温准备。

  3.校园目前实行封闭管理,无校内通行证件车辆不能进校,送考车辆请服从安保人员调度,即停即走;如有特殊情况,可与考点考务办公室联系(027-67867238),提前办理临时通行手续并于华师南门进出

  4.考生入场须出示健康码、《健康承诺书》、排队测温,合格后方可允许进入警戒区域。因赴考人数较多,请服从管理并主动配合。

  5.考生在校内需按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考完后应尽快离校,勿在校内逗留。


                                                                                          华中师范大学学士学位外语考点办公室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