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文辉、杨晓丽)3月4日上午,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南湖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硕士研究生座谈会。中心2016、2017、2018三个年级2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校组织员李秋萍主持。

 

 本次座谈旨在了解硕士研究生们的思想状况,以及他们对专业培养、管理以及自身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会上,同学们对中心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各自的学习情况、个人信仰、思想动态和对中心研究生工件的意见和建议做了深度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总结自己学习的经验和不足,并表达了自己对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诉求。在分析当前中心硕士研究生培养方面的问题时,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他们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就业指导,增加各种实习机会,密切师生关系。在个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方面,他们希望中心能多加关注当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程序,更好满足学生们的需求。

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交流了经验、分享了学习体验,更是沟通了思想,坚定了信念。李秋萍表示,中心的领导班子都非常重视硕士研究生的管理和培养工作,会将同学们的建议和诉求如实向学院领导反映,以便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学习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