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闻喜县政府领导来访 洽谈教师培训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11-10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余颖秋)11月10日,山西闻喜县委书记段慧刚率山西闻喜县政府领导一行6人来访我校,与副校长夏立新,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主任卢子洲、副主任朱虹等相关负责人就教师培训、基础教育协同创新等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夏立新对段慧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校文化、办学理念、教师教育特色等情况。夏立新表示,希望双方在教师职业发展、基础教育协同创新、教育信息化等方面深化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

  段慧刚表示,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和首批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华中师范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强劲的实力,真诚期待借助我校在教师教育和教育信息化上的特色优势,促进闻喜县基础教育的质量提升。

  经友好交流,双方在会上签署了华中师范大学与闻喜县教育局教师培训工作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校(园)长能力提升、新高考、学前及心理学科教师专业化发展等培训领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为闻喜县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提供多方位支持。

(审读人: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