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接待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钟萍)6月4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副书记高京燕一行5人来到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调研考察,华中师师范大学校长助理、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副主任陈雪玲率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12f654400cca358add04d064c358d9e

  林更茂书记对高京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陈雪玲副主任介绍了中心开展干部培训和党员培训的思路、举措与取得的成效。双方以问题导向的形式就培训中心的体制机制、人员配备、课程设置、现场教学资源建设以及保障设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后,高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培训班学员的住宿及教学场地。

  高京燕副书记感谢学校和中心的热情接待与经验分享,并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学到了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的先进工作理念和宝贵经验,希望与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

(审读人:陈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