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于2020年10月9日在南湖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学院)院长卢子洲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个内容是全体教职工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

 第二个内容是中心(学院)党委书记林更茂作警示教育讲话。他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以及补充通知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委会会议的主要精神。他结合学校通报查处的两起典型案例,强调了全体教职工依法执教、遵规守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极端重要性。结合警示教育片的主要内容,他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新常态下我们如何看待权力的问题。他认为,权力不仅仅是领导干部的事情,一个普通教职员工在关键岗位,特殊时候都具备权力,“有权不可任性”。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真正领悟了“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的深刻内涵。会后很多同志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第三个内容是林更茂通报2019年中心(学院)巡察整改及主题教育整改的推进情况。截止8月12日,中心(学院)已经完成整改任务44项,整改进行中任务35项,其中需要长期坚持的任务26项。

 卢子洲作总结讲话。他谈到三点,一是认认真真地整改;二是坚持开门整改;三是持续不断抓整改。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整改工作融入到中心(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中,群策群力,为中心(学院)下一步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