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网络教育提升质量与加强管理视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上午,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提升质量与加强管理视频研讨会。中心(学院)分党委书记林更茂,主任卢子洲,副主任汪昌海、郭美德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参会,各网络教育学习中心一名负责人、一名教务人员利用腾讯会议远程视频参会。会议由副主任汪昌海主持。

  卢子洲主任作了会议致辞,他重点介绍了召开这次会议的背景、网络教育的发展形势以及我校停止继续教育招生的有关考虑,并提出了长远的工作谋划。他指出,这次会议也是对学历继续教育停招后学习中心的管理、网络教育的教学做出安排和部署的一次会议,希望和各学习中心一道,共同做好停招后网络教育、成人教育的相关工作。

  郭美德副主任代表中心(学院)以“履职尽责、慎终如始,做好网络教育的管理与服务”为主题作了研讨会报告,主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介绍了后续有关工作安排,号召各学习中心要重点做好“两评、三去、一提升”工作。

  石家庄学习中心史雪刚、合肥学习中心常小通作为学习中心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主要分享了所在学习中心服务和管理学生的工作经验,并就做好停招的后续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林更茂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在讲话中对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讲政治;二是要明确责任、目标,把好质量关、过程关、出口关;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