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宣布干部任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4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夏立新出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校纪委办林更茂、中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夏立新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林更茂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林更茂同志任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因另有任用,廖水明同志不再任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林更茂在表态发言中对学校党委给予的宝贵机会和充分信任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和职责,积极加强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沟通合作,为中心(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卢子洲代表中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热烈欢迎林更茂同志的到任,衷心感谢廖水明同志的辛勤付出,中心(学院)党政班子将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带领全体教职工推进中心(学院)事业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他对廖水明同志在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任职期间做出的辛勤努力和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此次干部调整的几点考虑,并对中心(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打造华师培训品牌;二要进一步谋划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三要进一步营造团结协作、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努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副校长夏立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查道林副书记的讲话针对性指导性强,请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和推动事业发展上来,开拓进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