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聚力量 践行使命——培训中心教工第三支部线上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发布者:门户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31920日,培训中心教工第三支部在线上(QQ群)进行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8名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及《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等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郭美德领学。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进行领学,在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传递了三层递进关系的信息:战疫工作胜利在望;不获全胜不收兵;抗疫进入最关键阶段。并且习近平总书记到武汉来,发起了冲锋的集结号,打响武武汉抗疫歼灭战等。郭美德指出目前要处理好防疫和事业发展的关系:一是要继续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二是要将学历继续教育应急预案落实落细三是切实做好目前的几项重要工作

支部党员主要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主题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亲临武汉,向湖北和武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以及其余各个方面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英雄的湖北人民和武汉人民表示感谢。这是对湖北和武汉防疫工作的肯定。作为身在疫区中心的我们,一是倍感温暖,提振信心、催人奋进;二是增添了决胜“武汉保卫战”的坚强信心。

大家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决胜阶段,疫情防控还没到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时候,我们作为党员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下沉社区,值好岗、服好务,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直至取得战斗最终胜利。与此同时,大家认为,2020年中心的目标任务艰巨,每位党员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做到防疫与事业发展两不误,在大考面前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切实保障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大家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教工第三支部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