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接待大别山干部学院来访

发布时间:2019-12-18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祁动兵)为了解我校对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学与后勤服务的反馈意见,学习借鉴中心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成功经验,促进两校在干部和党员培训上的深入交流合作,12月18日上午,大别山干部学院对外交流与联络部副部长邵家伟一行3人来到华中师范大学交流参访。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连海江、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率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连海江副部长对邵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邵家伟副部长介绍了大别山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陈雪玲副主任则向大别山干部学院同仁介绍了中心开展干部和党员培训的基本情况,而后双方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组织机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邵家伟副部长感谢学校和中心的热情接待与经验分享,并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到了华中师范大学干部培训工作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希望与中心进一步加强共建共享,最后还代表大别山干部学院向我中心赠送了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学丛书以及音像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