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中心喜获我校2019年“华大之悦”教工乒乓球比赛甲组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9-11-21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晓丽)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推进中心工会“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共建和谐职教家园”的主旨工作,工会积极动员、组织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并取得甲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2019年11月16日上午,中心队员首遇教育学院,以3:1的比分首战告捷。在随后与文学院的比赛中,我方队员在连续两局落败的不利情况下,沉着冷静,奋力拼搏,最终以3:2逆转取胜。第三场与图书馆的比赛中,中心队员终不敌劲旅。最后,中心乒乓球队凭借2胜1负的成绩在小组赛中出线,进入前八强。其后的八强排名赛中,我方队员虽尽力拼搏,但依然负于传统劲旅党政机关队,无缘后续比赛,最终获得甲组并列第五名。

此次比赛,参赛运动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培训中心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参加每年一次的教工乒乓球比赛也促进了中心与校内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