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与黔西南州省级教师发展中心确立省外培训基地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9-08-13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卫东)2019年8月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与黔西南州省外培训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心培训基地启动会在贵州省兴义市举行。

我校培训中心主任(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卢子洲,培训中心副主任(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虹,贵州服务中心主任刘权,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卢子洲代表学校参与黔西南州省级教师发展中心的揭牌仪式。此次揭牌及签约仪式,正式确立了华中师范大学与黔西南州相关教育部门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上,黔西南州省级教师发展中心聘任了58位中小学优秀教师成为第一批专家库成员,以开展“教育立州▪专家领航行动”。未来,我校将在师资培训、课程资源开发、教育信息化、党员培训等方面与黔西南州展开密切合作,为黔西南州全面开展教师发展工作提供优质的资源服务,也为进一步拓展我校教育辐射范畴,深化区域合作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