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中心赴河南开展干部培训质量回访与培训需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国德)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管理干部教育培训的有关精神及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高校管理干部培训质量,2019年6月12日、14日,培训中心主任卢子洲带队,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连海江、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雪玲、办公室主任黄俊伟、组织员王国德一行五人先后赴新乡医学院和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开展干部培训质量回访与培训需求调研。

新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红军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中南干训中心多年来对学院干部培训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新乡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魏文君、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庚等10名往期中南班的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学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中南班的学习开阔了视野,强化了责任,提升了能力,焕发了激情,有效推动了所在岗位、部门、学校的事业发展。根据学校当前改革和发展的需要,学员代表们对中南班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培训方式方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拜访了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深入了解河南省委高校工委、高校对中南干训中心干部培训质量的反馈意见和对干部培训的新需求,并结合当前形势和教育干部培训规划要求,就双方在干部培训方面的合作机制、培训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卢子洲指出,培训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弘扬以往好的做法的基础上,积极在优化培训设计、加强师资队伍、创新方式方法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为包括河南省在内的中南地区高校干部的成长和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