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召开2019年自考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敏、余颖秋)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升自考助学质量,华中师范大学于5月23-24日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主管自学考试工作的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来自全省14个合作办学院校的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廖水明主持。

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主任(副院长)郭美德在大会报告中首先对近两年来自学考试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校在强化过程管理,切实履行主考院校职责方面的出色成效。针对当前自考工作发展临的困境和机遇,他提出了“积极发展、规范管理、拓展服务、确保质量”的办学方针与思路。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少群、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汪福秀、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岱分别代表各自院校就自学考试衔接教育工作的经验成果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各参会代表还就我校开展的学业综合评价及考核评优管理等工作展开热烈研讨。

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主任(院长)卢子洲在大会总结时表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以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国家考试三位一体为特征的继续教育形式,目标是培养技能型、职业型、应用型人才,学校与各合作院校要一起提高意识,协调好各环节关系,做好衔接助学服务和自考综合改革,推进自学考试与其他继续教育形式的沟通与衔接工作,努力谱写自考衔接助学教育的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