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巾帼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3-14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晓丽)2019年3月8日,培训中心教工舞蹈队在我校首届女教职工排舞比赛中斩获“最佳风采奖”。

从接到校工会开展排舞比赛的通知,到参加比赛,培训中心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活动。在全中心平均年龄偏大的情况下,大家秉承运动健身的理念,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最终,25名男女教工组成了排舞舞蹈队。他们利用工作之余,坚持不懈,刻苦训练,为此次三八节活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青春不老、风采依旧。他们的朝气蓬勃、激昂奋进,正像中心的教职工对工作的激情、热情和活力,展示着培训中心为华师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再创辉煌的信心与决心。

在此次“巾帼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国际三八妇女节庆祝表彰活动中,我中心非学历教育部还以其出色的工作风貌和业绩,荣获学校“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