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2018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奖

发布时间:2018-12-29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芳)近日,在2018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上,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18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奖。

11月6日,以“开启教育信息化2.0时代构建教育新生态”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举行开幕式。来自普通高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中职等单位的1600余位嘉宾和代表相聚北京,聚焦教育信息化2.0时代下的中国教育新生态,共商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在线教育行业的新发展和新思路。

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清华大学教授、继续教育著名专家严继昌主持大会开幕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理事长、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部长刘力平、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清华控股总裁、慕华教育董事长聂风华,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

为推广远程与继续教育典型经验和案例,会上还举行了“2018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颁奖典礼、“2018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和“中国现代远程教育二十年(1998-2018)杰出贡献企业·优秀贡献企业”颁奖典礼。我院以优异的成就和卓越的社会效益获得“2018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奖,国培远程项目《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记国培示范性综合性综合改革项目“云南省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高端研修(小学语文、英语项目课程建设)”》入选“2018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大会还设有中国大学MOOC发展论坛、高校网络教育与继续教育院长高峰论坛、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人工智能时代的在线教育/E-learning发展高峰论坛、网络与继续教育资源平台建设高峰论坛、中国MOOC名师讲坛以及高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实战工作坊、MOOC混合式教学设计工作坊,百位专家学者、院长、行业大咖带来最专业、最深刻、最实用的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