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第七届老年人门球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18-09-30 发布者:门户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学校老协开展第七届老年人门球赛的通知下发到学院后,引起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在听取学院老协余久宪会长的汇报后,党委及时做好工作部署。一是针对学院门球队队员年龄偏大的现状,在退休时间不长的老师中挑选三人,为新队员购买门球杆,补充到门球队伍中,让整个队伍老带新、传帮带。二是根据训练时间长短和成绩情况组成两支队伍,分别是职教一队和职教二队。

通知下发直至比赛前的这段时间,武汉气温一直走高,在这样比较恶劣的天气状况下,两个队的队员们一直坚持刻苦训练,毫不松懈。为了鼓励队员们枕戈待旦的斗志,学院在门球比赛场地拉起了“祝贺华中师范大学门球赛圆满成功”的大幅标语。

本次比赛延续了两天半的时间。随着比赛的深入,一队队长薛芬远老师在赛前有些睡不踏实,她总是担心队员们迟到或者队员伤病不能上场的情况发生。她每天召集大家早早来到球场,叮嘱大家每一个细节。凭着对职教院门球队这个大集体的热爱和情感,他们在预赛和决赛中表现突出,稳定发挥,最终战胜后勤保障部门球队,获得冠军。

在颁奖典礼上,一队队长薛芬远老师激动地从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厚丰教授手中接过奖牌。队员们表示会再接再厉,天天运动,健康生活。

学院党委和行政一贯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同志生活。老同志也积极参加各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生活幸福,精神充实,为学院建设,为社会发展不断奉献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