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迎接秋季开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01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学校副书记陈厚丰带领机关部处负责人一行9人来到我院检查秋季开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员参加座谈。

卢子洲院长代表学院就上半年工作、开学准备情况、近期主要任务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对近几年工作思路与成绩进行了梳理与总结,还就学院目前面临的教学资源、财务支持、人事管理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提出建议。

陈厚丰及检查组成员充分肯定了学院这几年的发展和为学校做的贡献,尤其是在防范风险、规范办学、积极应对国家政策调整方面指向明确,执行有力。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体制性、机制性困难,他要求学院认真解读政策,明确办学定位,把握学校行政治理体系、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深化改革的时机,协助学校进行资源整合,促进职业与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