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湖职教秀芳华”

发布时间:2018-03-22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记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服装秀展演活动

(通讯员:宋卫东、杨晓丽) 3月10日,学校工会在音乐厅举办了“传承中华文化彰显巾帼风采”第三届女教职工“庆三八·展风采·树新风服装秀展演,我院编排的“南湖职教秀芳华”节目获得此次活动的最佳风采奖。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全校32个表演单位依次登场。职教院的老师们身着精心设计的时装,迈着自信的步伐,踏着南湖的节奏,和着南湖的春风,犹如一股清溪的流水展示出南湖职教人的风采。参加演出的老师以他们优雅的风姿、自信的笑容、完美的展示,彰显出我院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无数的掌声和赞美。在获悉本次参演服装都是由本院女教工自己设计、制作后,校工会的领导和评委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

“南湖的春,生机盎然;南湖的夏,荷映碧波;南湖的秋,桂香沁润;南湖的冬,静谧蕴秀。美丽大方、秀外慧中的职教女性四季守候在南湖之畔,为学子们的梦想护航,为华师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默默奉献着无悔芳华!”

你们是最美的,南湖职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