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1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卫东、杨晓丽)12月14日,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二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秋萍主持,新当选的五位工会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廖水明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一致推选李秋萍同志担任新一届院工会主席,其他五名委员也做了具体分工。

廖书记首先对新当选的第二届工会六位委员表示祝贺,结合自己在学校工会担任常务副主席的工作经历,详细解释了工会的职责和功能。他强调指出:工会要行使“维护、参与、教育和建设”四项职能,负责协助和督促院行政,努力解决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院工会要注重把党对工会的要求和职工对工会的要求结合起来,落实党委的决议,当好党委的助手和参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领导工会独立自主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同时,院工会也要教育引导教职工关心学院改革,促进学院发展,重点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院和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他对院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院工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并确保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希望新一届工会能再接再厉,推进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秋萍表示,将不辜负学院教职工的信任和重托,认真做好学院的工会工作,也希望各位委员利用工作之余,为院工会出谋划策、尽心尽力,延续我院优秀工会的光荣传统,力争让我院工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