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召开现代远程教育2017年度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0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湖北省教育厅来我校进行现代远程教育年度检查

(通讯员:杨君莲)19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2017年现代远程教育检查组来我校考核。省教育厅专家组成员、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我校在湖北省内六个校外学习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年审检查。

会议由检查组组长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玉兰主持,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廖水明致辞,欢迎专家组莅临华师检查指导工作。副院长谢耀辉向专家组汇报我了校现代远程教育的基本状况、对校外学习中心的管理、规范招生录取环节的过程管理、严格的教学考试与毕业过程管理、逐步规范的学费收缴管理、加强技术资源建设保障学习支持服务及负面清单解答等方面的情况。六个校外学习中心负责人也分别汇报组织机构设置、规范招生宣传、规范办学、网络技术服务、日常教学活动以及我校量化考评细则等方面情况

专家组仔细查阅了我校及各校外学习中心提供的材料后,对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办学的严格、严肃、严谨性给予了高度肯定。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卢子洲表示,本次检查以问题为导向,以质量建设为核心,旨在通过实地调查、座谈、查阅材料等方式及时发现、改正不良办学行为,促进办学水平的提升。作为办学主体与责任主体,我校远程教育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找短板,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提高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