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检查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国培、省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0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梦)寒气袭人,情系培训。在湖北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下,2017年12月19日上午,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办公室吴凤虎主任、肖燕老师一行,专程来到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就2017年湖北省国培、省培完成情况进行现场专项检查。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廖水明、副院长汪昌海陪同检查。

廖水明代表学院欢迎检查组的到来。汪昌海副院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承担的湖北省2017年度国培、省培项目的组织和完成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培训组织过程中的一些特色和亮点。

检查组在认真细致地查阅所有培训项目的各项材料后,高度肯定了学院培训项目的组织管理和培训效果。吴凤虎就学院对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认为,学院培训项目的实施管理科学高效,是“专业人员做专业事”,在培训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经验是非常值得总结和推广的。

为更好地完成下一阶段的培训工作,吴凤虎还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一是要加强实地考察调研,切实做到按需施训;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图片分享,增大培训的社会效益;三是要在课程设计中更多地整合华中师范大学资源,让培训效果更进一个台阶。

本次检查是省教育厅为了解国培、省培项目的实施情况而组织的专项评估,旨在了解实际需求,总结实施经验,培训绩效。学院也将借此次检查的机会认真总结,广泛交流,不断拓展,大力营造热情开放、真诚协作、开拓进取的共赢氛围,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