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3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南湖104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七次会议。工会主席徐玲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就五年来工会工作做了题为《紧扣特色,团结一心,建设我们共同的家》的报告。

按照《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学院举行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和参加学校教代会代表的推选工作。全院63位工会会员,到场50人,顺利推选出李秋萍等6人为第二届工会委员、卢子洲等5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代会。

分党委书记廖水明做总结发言,他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对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五年来为学院赢得了很多荣誉。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团结,依法依规做好工会工作;二是抓好学院民主管理,将学院政治建设推向新的阶段;三是充分发挥工会工作的优势,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四是关心教职工生活,增强工会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