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关于新媒体编辑与发布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8日下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新媒体编辑与发布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校一本编辑部“匠新”计划的优秀学员李月兰为大家进行具体讲解与演示。

新媒体是相对于传统媒体而言,利用数字技术、网络技术、移动技术,向用户提供信息或娱乐的传播形态和媒体形态。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它更能满足人们内容个性化、信息共享化、表达互动化的需求。李月兰将“就像诗人离不开月亮,现代生活离不开新媒体”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学院微信公众号为例,对如何建立账户、编辑图文及发布共享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说。

学院15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大家对新媒体的使用表现出极大兴趣,并就各自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副院长郭美德表示,新媒体平台的运用能有力促进学院业务的推广,更好的为学员服务,学院教职工也需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更新充实自己的知识技能。

 

欢迎大家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