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供销社系统分管业务主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3-10-16 发布者:文章迁移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湖北省供销社系统分管业务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华中师范大学国际逸夫会议中心召开。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巡视员马清轩、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黄晓玫出席,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陈传忠主持典礼。
    马清轩表示,此次培训的目标是使学员掌握供销社经营和管理知识,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战略人才,为开创全省供销社改革发展新局面、振兴供销社事业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他介绍了培训内容,如城镇化建设研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农产品加工与流通等,涉及到宏观经济知识、财务管理知识、金融知识、农村信息化知识等。
   黄晓玫说,华师与湖北省供销社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华师拥有雄厚师资和优质资源,一定能为省社的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同时,也能进一步扩展华师服务社会的功能,增强办学社会效益,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