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供销社系统分管业务主任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21 发布者:文章迁移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历时五天的湖北省供销社系统分管业务主任培训顺利结束,并在桂苑宾馆举行结业典礼。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杨杰、巡视员马清轩、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建清出席,供销合作总社人事处处长甘洪涛主持了典礼。

   马清轩高度肯定了此次培训成果,表示华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对课程的精心设置、培训教师深厚的理论素养、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入浅出的讲解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自襄阳和武穴的学员代表饶贵才、程小鹏分别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培训中取得的收获介绍了各自业务工作的特点和思路,重点就服务创新、农村市场信息化与产业化提出设想,总结了通过此次培训取得的收获。

   刘建清对省供销社领导和学员们对华中师范大学的信任表示了感谢。他说,华师拥有雄厚师资和优质资源,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技能与业务培训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通过双方的协商与沟通,确定的城镇化建设、金融知识、财务管理知识等培训内容得到广大学员的认可,是对华师职教行业培训的肯定与激励。

   杨杰重点就省供销总社在今年的三项主要工作进行布置,分析了总社地在新历史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与新任务,指出应依靠农村网点优势,加强村级综合服务社的建设,发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这样的优良传统,积极抢占农村市场,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湖北省各市、州、县共97名业务主任参加本次培训,在加强理论学习、政策研究的同时注重相互交流,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纷纷在培训意见薄上对本次培训的组织与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定期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