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公务员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3-10-24 发布者:文章迁移 浏览次数:

落实八项规定,静下心来学习

—记河南省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公务员高级研修班

2013年10月22日,上午八点半,没有悬挂耀眼的横幅;没有奢华的会议场所;甚至没有隆重的开班典礼,2013年河南省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公务员高级研修班华中师范大学培训班就这样准时开课,来自郑州市教育局的45名机关公务员走出办公室,走进校园,带着一颗求知的心,以一名学生的身份,来到了美丽的华中师范大学进行为其一周的培训学习。
2012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八项规定,主要是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明确规定要轻车简从、减少陪同、简化接待,不张贴悬挂标语横幅,不安排群众迎送,不铺设迎宾地毯,不摆放花草,不安排宴请。郑州市教育局深入学习党的八项规定,积极贯彻落实各项规定,深入高校,虚心向各位专家请教学习,学员们认真听讲,细心做笔记,勤于反思,带队领导积极组织学员,分组讨论。终身学习是作为一名教育者的基本动力,认清当前我国教育面临的挑战;国家经济的发展态势;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才能更好的发展教育,这种走出办公室,潜下心来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的精神值得学习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