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十大品牌网络教育”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12-03 发布者:文章迁移 浏览次数:

  新浪2013中国教育盛典于11月2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获得此次盛典“十大网络教育学院”。

  2013年被称为“在线教育之年”,中国教育盛典以“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组织行业领袖举行高端深度论坛,并对互联网最热门的互动产品深入讨论,全面探究中国教育在科技变革时期的发展方向。在盛典前期,新浪教育也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推选出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杰出贡献教育人物等荣誉奖项,并在盛典现场揭晓榜单。

  新浪网教育频道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刘建清院长代表我校上台领奖,并接受了新浪教育盛典高端访谈。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刘建清院长领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