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识课程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教师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10 发布者:文章迁移 浏览次数:

 由我院同校教务处共同立项的通识课程数字化学习资源立项建设工作日前全面启动,通过校内公开申报和专家严格遴选,有32门课程入围本次通识课程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项目。为保证本次通识课程资源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9日上午,通识课程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教师培训会在学校高职楼AB栋B506教室召开,教务处曹阳副处长、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谢耀辉副院长,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杨九民教授出席会议,来自各院系相关课程资源建设负责老师和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技术部门负责老师近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会上,曹处长就通识课程数字化学习资源项目情况、目前国内通识教育的现状和国内外开放课程资源等有关情况给参会老师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谢院长对申报并参与通识课程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的各位课程老师表示感谢,就通识课程数字化学习资源项目相关配套服务工作进行了说明。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杨九民教授就如何进行通识在线课程教学设计给参会老师做了全面、详实的介绍,并通过课程案例向大家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为老师们后续的课程资源教学设计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引领。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张静老师还就整个项目工作安排、阶段性提交成果、原始素材的要求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和详尽的说明,李晋老师就高清交互式课程视频录制规范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和讲解。

 

 

  会后,谢院长邀请曹处长和各相关课程负责老师参观了我院新建投入使用的高清交互式录播教室,大家对我院录播教室的硬件设施、视频录制质量和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和浓厚的兴趣,整个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张静 李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