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31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天,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于830日上午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军、组织部副部长朱庆海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廖水明主持。 

 

廖水明书记主持会议

 

 

     骆军代表学校宣读了我院副院长郭美德同志的聘任决定。他首先介绍了今年学校干部选拔竞聘的程序与规则,对郭美德能通过领导推荐、公开竞聘、群众测评、个人事项核查等7个维度的考查,经层层筛选,并最终脱颖而出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对郭美德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等方面寄予期望。

 

骆军代表学校宣读郭美德同志聘任文件

 

 

     郭美德对学校、学院和各位教职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化压力为责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勤奋务实,做好今后的工作。院长卢子洲代表学院班子对郭美德表示欢迎与祝贺,并感谢学校领导、组织部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信任。

 

     卢子洲接着就学院上学期和暑期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学院顺利完成了机构设置、干部选拔和人员调整,并通过交流选拔配齐了学院领导班子;启动网络教育全额缴费工作,并基本完成收缴与返款,整体工作进展顺利;按照要求完成对学院公房、印章的清理;顺利办理了职业技能培训班1千多名学生的毕业工作;狠抓党建工作,并成立纪检小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在暑期水患严重、断水断电断网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完成50多个培训班,5千多名学员的培训工作。

 

     在肯定既有成绩的同时,他也对本学期安排进行了部署,重点指出三个方面的工作:首先,需确保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各部门应及时对照目标任务分解书核对工作进展,提早进行工作安排;其次,需积极筹备全校继续教育工作会与年度站点工作会;同时,还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要求自己,按章办事,不违规,不逾矩。

     最后,廖水明对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在前期下发的系列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动员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在建党95周年庆祝活动上讲话的活动,并就领办12件难点事情向全体教职工做出承诺。随后,他还对建立学院党建工作任务指导书、召开四讲四有专题讨论会、党费清理补交工作及严格执行“N行为规范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