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网络教育直属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4-08 发布者:门户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君莲)48日,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直属学习中心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在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来自武汉市区的96名新生冒雨前来参加,我校直属学习中心向每一位新生发放了学习用品、资料袋、网络教育学习指南,招生和教学的老师热情解答了新生提出的问题。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廖水明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向新生们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宗旨、学科建设以及继续教育的发展变迁、网络教育的办学特点,鼓励他们积极上进、立志成才,为社会多做贡献;利用业余时间勤奋学习、学会学习,将学到的知识用于工作,用于实践;希望他们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实现人生价值。新生们对廖书记诚挚感人,充满正能量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直属学习中心李平老师为新生们做了“新生入学讲座”,引导学员如何使用网络教育的平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