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培训
> 主要项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青海省普通高中数学教研员和骨干教师赴华中师范大学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者:非学历部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青海省普通高中数学教研员和骨干教师一行51人,来到了美丽的桂子山——华中师范大学。916日上午830分, 2021年青海省普通高中数学教研员和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学校南门教育综合管理大楼一楼顺利开班。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虹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徐老师主持。

首先由朱虹副院长在开班典礼致欢迎辞,朱副院长对各位学员百忙之中从青海远道而来准时参加学习培训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然后向学员介绍了美丽的华中师范大学,并简要介绍本次培训项目及实施情况,希望所有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来自青海湟川中学的教师陶世元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陶老师首先感谢华中师范大学和青海省教育厅给了所有学员这次培训的机会。陶老师表示,要铭记教育初心,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发扬高原人民能吃苦、敢吃苦的精神,争取在培训的每一天有所悟,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