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培训
> 主要项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5 发布者:非学历部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

2019年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省级培训项目

(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12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2019114日上午,2019年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美德、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山东培训负责人郭增智,以及来自山东省17地市的幼儿园骨干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开班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张莉萍老师主持。

郭美德副主任向全体学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向参训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山东省教育厅对华中师范大学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学前教育是我国重要的民生工程,我国当前学前教育事业正处于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发展状态,急需大量专业知识精、实践能力强的骨干教师。华中师范大学有着优越的培训条件,定会为山东省学前师资的后续培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他鼓励全体学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空杯心态迅速投入新的培训中来,刻苦学习,认真研讨,在有限的时间内最有效地提升专业素养和个人能力,为今后在新的岗位上引领优质学前教育教学方向,积极培育祖国接班人而夯实基础,为山东省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04140158

 

聊城市冠县实验幼儿园许红玲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华中师范大学和山东省教育厅为全体学员搭建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全体学员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投入学习中,使自己在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方面得到最快最大的提升。

新学员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破冰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相互了解,快速增进感情,融入了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

微信图片_20191104125940

  典礼结束后,新学员们饶有兴致地集体参观百年华师校园,领略华中师范大学“博学、博爱、博雅”的“三博”校园文化,感受华中师范大学“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精神氛围。一路上学员纷纷表示,开班典礼隆重而热烈,为参训教师开启了研训新航程,大家一定牢记使命,心怀祖国,胸有大志,努力争做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做新时代幼教战线担当尽责、建功立业的奔跑者、追梦人,为山东省幼教事业,为幼儿美好未来奉献全部的爱与智慧!

(供稿 熊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