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培训
> 主要项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把握机会,学以致用,更好地为湖南教育事业发展服务——湖南省2019-2020年“国培计划”永州市初中骨干校长提升研修

发布时间:2019-09-21 发布者:非学历部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

把握机会,学以致用,更好地为湖南教育事业发展服务

——湖南省2019-2020年“国培计划”永州市初中骨干校长提升研修

2019920日上午,湖南省2019-2020年“国培计划”永州市初中骨干校长提升研修班正式开班,开班典礼在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湖南省的70名校长在教学楼前合影之后,满怀期待地步入会场。开班典礼由工作经验丰富的班主任张老师主持,仪式简短而热烈。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郭美德副院长出席了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向全体学员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校悠久办学历史及办学成果,勉励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通过培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以致用,提升专业水平,为湖南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引领和示范作用。

永州市第十中学校长潘志强老师代表学员发言,表示一定要把握机会,提高认识,不辜负湖南省教育厅及华中师范大学各位领导的期望,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充分汲取这次培训的营养,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更新教育观念,学以致用,将新的教育理念带回到学校,带回工作岗位,改革管理模式,完善教学、管理方法,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以便更加努力地工作,提高工作的效能,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为湖南的教育事业发展服务。潘志强校长还代表全体学员对所有领导和任课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湖南省2019-2020国培计划永州市初中骨干校长提升研修班计划学习10天。该班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坚持研训并举、学用结合的多元培训方式,聘请全国省市知名专家授课,通过专题讲座、专题研讨、跟岗实践、案例分析、参与式讨论等形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培训质量。华中师范大学为此安排了两位经验丰富的班主任全程跟进,给予贴心、细致的服务,学员们倍感温馨。在此,希望所有参训学员把握机遇,学有所悟,学有所感,学有所成。衷心祝福此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供稿 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