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培训
> 主要项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简讯​:湖北省普通高中教师“新高考”新教材专题(高中物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26 发布者:非学历部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

 简讯

湖北省普通高中教师“新高考”新教材专题(高中物理)培训班开班

 

2019623日上午,湖北省2019年普通高中教师“新高考”新教材专题(高中物理)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开班。开班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胡哓红主持,来自武汉市、黄石市等地共计188名高中物理教师参加本期培训。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主任(副院长)朱虹、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所长杨国金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特聘请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许晓林教研员、黄冈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陈智教研员、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何蓁等专家学者主讲,围绕着湖北省普通高中2019级学生课程实施指导意见解读及实施建议,聚焦高中物理教育教学实践中可能存在的困惑和问题,通过专题讲座、分组研讨、交流分享等方式,提升高中物理学科的核心素养,优化“新高考”模式下的教学方式,推进湖北省新高考稳步深入展开。

(供稿  熊珂 胡晓红 肖少荣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