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教师培训
> 主要项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2019年普通高中教学副校长“新高考”专项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掠影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布者:非学历部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

湖北省2019年普通高中教学副校长“新高考”专项培训班

第二期)开班典礼掠影

 

616上午,承接第一期培训,湖北省2019年普通高中教学副校长“新高考”专项培训班(第二期)在华中师范大学继续开班。开班典礼由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陈曼老师主持,来自省直及荆门市、黄冈市等地高中共计128名教学副校长参加本期培训。

IMG_256

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主任(副院长)朱虹莅临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他在热烈欢迎各位一线高中教学副校长的到来后,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朱虹主任指出,高考关乎万千莘莘学子的命运,关乎千家万户的幸福,高考改革关乎社会进步、民族复兴和国运兴衰,湖北省于2019年印发了《湖北省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新一轮高考改革开始稳步推进,本次培训围绕新高考政策与实施,聚焦各高中教育教学实践可能存在的困惑与问题,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等方式,提高学员对新高考政策的理解、认识、实践与管理能力,优化学校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最后,他寄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并祝愿大家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黄冈中学刘海英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对湖北省省教育厅和华中师范大学的领导专家们提供宝贵的学习交流的机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大家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主动学习,自觉成长;全体学员会在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加强学习作风,一定要学有所成;全体学员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自觉应用学习成果,理论联系实际,为学生终身成长,为我省与全国高考改革,贡献力量。

IMG_256

本期培训为期4天,特聘请来自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杨国金副所长、浙江丽水中学郑彩亮副校长、华中师范大学王后雄教授等专家学者主讲。

(供稿 刘海英 肖少荣 熊珂 陈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