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进行项目
> 正文

职业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0 发布者:门户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目前国家正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教育的根本在于师资,为了适应职业教育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的迫切需要,进一步突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地位,系统设计、多措并举、创新机制、加大投入,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双师型”教师队伍为目标,以提升教师专业素质、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完善教师培养培训体系为主要内容,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培训质量为着力点,大幅度提高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水平,为职业教育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华中师范大学汇集全国一流大学师资力量,同时结合武汉地区职业教育发展的成果,专门针对职业教育管理人员及在岗教师,采用开放式、互动式的再教育课程,根据职业学校发展方向进行系统的培训。